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我系成功举办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厦门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9年11月9日,早九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厦门选拔赛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比赛标志着新一代创新人才选拔正式开始
      早上八点满满签到的人流,九点赛场满席的就坐。这场比赛是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为赛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道主的一次大型角逐。它秉承着热情友好的原则,让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选手们感受到生机勃勃的校园与严谨肃静的考场秩序;干净的赛场,丰富的午餐,无不展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丰满热情。
      而这也是一场通过选拔的比赛形式,一方面,旨在是体现创新人才的大平台,是选拔优秀人才的良好时机,本次大赛同样使参赛人员更好地发挥自身实力,更好的展现自己自信心的时机。而在另一方面,也能不断提升选手们适应赛场的能力,为了2019年福建省选拔赛作准备,以便选出更为优秀的选手,在最终比赛的时候大放光彩。
      比赛的完美落幕,也离不开各个教职工以及自愿者们的加入。赛场内秩序井然,离不开教职员工恪尽职守、一同监考,以及志愿者们在赛场周围不间断的奔波维持,因此,好让参赛选手们临危不惧,专心致志地投入比赛。
      这次比赛的圆满进行,具有完美的意义,完全的体现学生的优秀级技能,而同学的表现体现出当代青年的创新与创作能力,完美的结合大赛主题,新时代青年必将在未来一展宏图。

 

图为我院比赛场地

 

图为选拔赛裁判长现场拆开比赛题目

 

 

图为我系比赛现场

 

图为我系比赛现场

上一篇:我系在2019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IP衍生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系成功承办厦门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动漫制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