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DDDD>>正文

DDDD

我系专任教师深入企业调研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8年7月16-20日我系各教研室老师陆续走访各企业,与企业领导、人事、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人才培养情况,搞清行业企业对专业人才所需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针对学校人才培养现状,为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做准备。

      这几天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位于软件园二期的厦门林讯科技、厦门亿动网络、厦门中学西浙、厦门新科技软件和厦门逐梦计划文化传媒等多家企业,与公司项目经理、一线技术人员了解他们对人才的需求、岗位设置、行业标准、职业资格要求、岗位技能等。企业人员对今后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专业建设、顶岗实习和就业招聘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企业调研现场
 
图为企业调研现场
 
图为老师们在企业与各位专家合影

上一篇:我系学生参赛摄影作品获得好成绩
下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六----独立实践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