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DDDD>>正文

DDDD

我系专任教师崔宝礼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赛中获得银奖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我系专任教师崔宝礼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赛中获得银奖。
11月2日,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青海省副省长张黎,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出席并参观展览。
“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奖”作为此次文博会重要内容之一,得到很多领导的重视。
“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奖”由福建省教育厅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本届高校艺术设计奖评奖活动于7月启动,历时4个月,得到了41所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有2377件作品参赛,参奖数量创历届之最。经过9月底的初评,共有240件入围作品在高校综合展区集中展出并进行现场终评。参评作品分为工艺美术设计类、产品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动画类等4大类别。
我院在此次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奖赛中犹如高职院校中的一匹黑马,由崔宝礼、吴婷老师指导学生林雄杰 、谢磊 、马嘉玮 、刘霞芬、林剑芳、吴钰菁、何炎峰、张铭源、张晓文、邓贵荣的动画作品,在数字动画类奖项中共有4部作品入围,最终摘得银奖一枚。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等领导现场参观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现场参观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在颁奖仪式致辞

 

我校数字传媒系动漫教师崔宝礼上台领奖

上一篇:我系承办集美区第二届学村艺术节的动画创作比赛
下一篇:我系各教研室开展说课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