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就业指导

企业招聘

企业风采

就业明星

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企业招聘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厦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景区/企鹅馆现场管理员(实习)5人
主要职责:
1.    在现场部经理/主管的领导下,按岗位要求做好景区、剧院检票/企鹅馆现场管理工作/游乐场/童梦乐园管理工作;
2.  上岗时,按要求着装(工作服)整洁,仪容仪表规范,说话文明、礼貌待人,有效避免游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安全情况;按照检票规范流程快速、有序地保障游客入园,并为游客提供热情规范的服务及耐心解答游客的咨询;
3. 按照企鹅馆现场规范流程为游客提供棉服租赁、吧台收银及现场安全巡检服务;
4.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要求:男168CM以上,女158CM以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身体健康,旅游管理专业优先。
薪资福利:实习期:2500元+餐补15元/天;
福利:提供住宿、商业险(实习生)、高温补贴、工作制服、月休4-5天(调休)。
联系电话:18150103870(微信同号)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华夏路9号厦门老院子景区(距厦门北站400米)。

上一篇:天马微电子2022届校园招聘
下一篇: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