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DDDD>>正文

DDDD

我系师生荣获2018 BIEAF-16th韩国釜山国际CEO(环境)艺术节动漫作品赛事大奖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办公室)由数字传媒系动画老师崔宝礼、吴婷指导传统文化创新动漫工作室成员苏诗、郑峰飞、彭祉颀、李思敏、王鹭玮联合制作的创意动画《海丝瓷魂》荣获2018 BIEAF-16th韩国釜山国际CEO(环境)艺术节动漫作品赛事大奖。
BIEAF是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即Busa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Art Festival的缩写,为了推进环境、文化、艺术、社会的和谐发展,地球村文化艺术的升华,打造国际艺术文化主流,艺术节至2000年7月连续在韩国釜山举办16年,共有27个国家5000多名各类艺术家参与,展示、演出、学术等交流。BIEAF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主办单位是:环境文化联合、韩国釜山市政府、釜山国际电影节会场。
 

上一篇:第十一届厦门“金海豚”国际动漫节终评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系学生参赛摄影作品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