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我系在2019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IP衍生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11月14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IP衍生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市集美区湖豪生酒店隆重举行,数字传媒系学生王荣佳在黄菲菲老师指导下喜获一等奖和优秀产品创意概念奖。
      本次大赛由厦门国际动漫节组织委员会主办,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京东图书文教承办。大赛自5月28日面向全球征稿以来,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征集到近2000件参赛作品。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指导老师(右)和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篇:2018级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开始为期两周的独立实践周
下一篇:我系成功举办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厦门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