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最新消息

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二----专题讲座:影视后期包装、合成、剪辑趣谈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在F201,我系举办专题讲座:影视后期包装、合成、剪辑趣谈,讲座专家为翔通动漫影视技术教研总监吕哲(Gino)。

      吕哲(Gino)原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制作部技术总监、视觉设计师、剪辑师。
      具有十六年的影视后期行业工作经验,涉及影视拍摄的前期:导演,美术;及后期制作:剪辑,合成,特效,调色,影视三维,包装等综合实战技术经验。同时具有多年影视项目管理经验,拥有一整套完整业界流程及技术行业标准。
      获奖情况:第17届IAI国际广告奖、第九届金网奖全场大奖、第九届金网奖情感营销类微电影金奖及社会营销类微电影金奖。
      代表作品:
      2017年金砖会议厦门官方宣传点《We Are 厦门》
      2017年厦门地铁1号线形象片《欢乐之旅》
      参与厦门时尚节《时尚厦门》以及安踏、361度、贵人年、九牧洁具、美图秀秀等商业广告,企业宣传片,微电影等项目。
      此次讲座内容:影视后期制作是对拍摄完的影片或者软件做的动画,做后期的处理使其完成的影片,通俗的说,就算把导演辛苦拍好的片子进行专业的修饰达到让宫殿更华丽,让场面更吃鸡,让主角更亮眼。
      全实例经验讲座,以现今主流的广告、微电影、宣传片为实例,讲座内容好玩有趣充实,让你一秒GET影视后期精髓!
 

图为崔老师主持讲座,介绍讲座专家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上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三----专题讲座:那些你不知道的UI事儿
下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召开16、17级独立实训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