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公益广告创作活动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主题

 

(一)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在内的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

 

(三)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弘扬勤俭节约、简约适度的良好风尚,树立饮食健康、生活自律、心态平和的科学理念,培育使用公筷公勺、保持社交距离、开展垃圾分类的文明行为,普及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环保观念。

 

(四)反映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倡导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

 

征集要求

 

(一)突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的具体要求,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



(二)作品类型:平面类或视频类。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30日,期间我系将分四次报送作品,分别为:330日、630日、830日及1130日。

 

报名方式

 

将姓名、联系方式、系别、专业班级及参赛作品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1129867513@qq.com

 

上一篇:消防演练,防范未然
下一篇:教育部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