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教育部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1124日下午,位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考试在学院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实训中心、信管中心的配合下,数字媒体系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43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院校之一,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认证考试内容由理论基础考核、综合实践性考核两部分组成,有效提高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凤凰新联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证书。

数字传媒系今后将进一步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优化课程设置,实施“课证融合”,着力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图为考试现场


图为考试现场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公益广告创作活动
下一篇:张昊同学荣获福建省第三届“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