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简历设计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


 

      本网讯(系部学生会)六月夏至,青春放绽。在6月10号下午,我校在F201开展了第一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和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简历,是对个人学历、经历、特长、爱好及其它有关情况所作的简明扼要的书面介绍。简历是有针对性的自我介绍的一种规范化、逻辑化的书面表达。对应聘者来说,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同时具有针对性强、言简意赅、突出重点、强化优势、格式方便阅读、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客观真实的简历可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
      职业生涯规划,在这个人才济济的时代,职业生涯规划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职业生命是有限的,如果不进行有效的规划,势必会造成时间和精力的浪费。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如果不提前给自己的人生进行一个规划,那么进入社会将会是迷茫的。由此可见,为我们的人生提前做一个规划是很有必要的。
      在简历设计大赛中:我系高晓茹同学荣获一等奖!李馨盛同学荣获优秀奖!
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系连雅芝同学荣获一等奖!高晓茹同学荣获二等奖!黄梦蝶同学荣获三等奖!李馨盛、李佳慧同学荣获优秀奖!
      于此同时,我系朱木林老师荣获“简历设计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池晓丽老师荣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希望我系学生在将来有自己的人生定位,未来不迷茫。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择业观,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合影
 

上一篇:2021届毕业生交流会
下一篇: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