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们毕业了

 

 

      报名的那天天是晴的,提着行李混迹在新生里,幸而有学长学姐的指导而顺利找到宿舍。梦想中的大学宿舍也是如此,上铺床,下铺桌子,新舍友和全新的大学生活。一切都如此完美,像是还在做梦。
三年,像是一场梦。
      梦里的我们还在大学第一次的军训里,在烈日炎炎下相互扶持,悄悄地偷个懒,一到放学便冲去食堂,点一碗最爱的馄饨,聊着生活琐事,哈哈大笑。
      每次往实训楼右边楼体往上走到三楼,那里的动漫工作室已成为心中的一处圣地,每次经过都能激起学习的斗志。
      三年,我们曾在温馨欢快的宿舍挑灯夜读,曾走过昏黄路灯下的绿荫小道,曾听过操场传来悠悠歌声,曾参加学校举行的各大活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喝彩,这些使得我们从五湖四海求学的学子聚集在一起,并为之而奋斗。
      时间如白煦过隙,忽然而已。
      再见厦软,再见我曾经的“家”。
 

图为实训机房

 

图为教学楼

 

图为校训

上一篇:简历设计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
下一篇:防疫不妨学 打好心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