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展技能风采 创大赛佳绩】 数字创意学院师生斩获一等奖三项

近日,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参加了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短视频创作运营、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数字艺术设计、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视觉艺术设计共7个赛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获奖讯息如下:

           

           

图为 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选手程泽华左一)、刘冰清左二)、金佳蒙左三 荣获团体一等奖, 指导老师:罗丽玲(右一)、黄丽琼

 

图为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选手陈嘉伟(右一)、王谭浩(右二)荣获团体一等奖

 

图为 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选手周滢(左一)、何鹏飞(左二)、方海云(左三)、李家贤(左四)荣获团体一等奖。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佳绩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竞赛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岗课赛证协同育人的理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耕耘结硕果,砥砺更前-数字创意学院教师团队获省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