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耕耘结硕果,砥砺更前-数字创意学院教师团队获省赛三等奖

近日,我院郑培城、乐田田、陈群英、许源均4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报送的《文创助农振乡村 动画帮扶创品牌 ——“乡村家族”IP 二维动画设计》作品,获202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该作品选自动漫制作技术专业《Animate动画制作》课程,依托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优势,以“助农兴乡,一村一品”项目为特色载体,基于动画制作岗位工作任务,对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标准,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构建了“立德树人引领、政校企所联动、工学一体结合、课岗赛证融通”的四位一体育人体系。

 

 

 

参赛教学团队分工协作,在教学能力和教学经验上优势互补。备赛过程中团队成员认真研读剖析大赛文件,不断完善课堂教学细节,从教学实施报告的文稿修改、展示资源完善、再到每一份教案的无生教学展示,每个环节反复推敲,精益求精模拟演练,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获奖,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我院参赛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成绩不仅是教师团队扎实专业教学能力的展现,也是课程创新改革成效的体现。我院将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继续发挥教学能力比赛的示范、促进和引领作用,悉心育人,潜心教研,推动教学能力提升。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三教”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思路,促进教师整体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的全面提升,持续赋能学校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上一篇:【展技能风采 创大赛佳绩】 数字创意学院师生斩获一等奖三项
下一篇:教职成函〔2022〕3号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