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我系与企业共同举办游戏原画设计宣传教学活动

 

本网讯(系部学生会)4月20日早上10:00,在我院B栋205的教室中,有着一场关于游戏原画设计的宣传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和系共同举办,分别由11年与6年制作经验的企酷网络科技创始人苏永培总经理,以及其公司主美师、资深游戏设计师郭海为我们讲解游戏原画设计相关的内容,并在最后进行有奖互动。

      在有奖画画环节。在众多作品中由主美师郭海的评选下诞生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
      本次活动在苏永培总经理以及郭海主美师的分享中,使我们对于游戏、原画、设计的理解更加深入。并且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面对一个个充满灵魂的提问,他们逐一耐心解答,鼓励着我们对于游戏各个行业的追求和努力。
 
图为苏总讲课
 
图为郭老师讲课演示
 
图为有奖画画环节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三学期实践环节教学安排及要求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