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关于顶岗实习

 

顶岗实习是学校安排在校学生实习的一种方式.非基础教育学校学生毕业前通常会安排学生进行实习,方式有集中实习、分散实习、顶岗实习等。
顶岗实习,是指在基本上完成教学实习和学过大部分基础技术课之后,到专业对口的现场直接参与生产过程,综合运用本专业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以完成一定的生产任务,并进一步获得感性认识,掌握操作技能,学习企业管理,养成正确劳动态度的一种实践性教学形式。
顶岗实习不同于其他方式的地方在于它使学生完全履行其实习岗位的所有职责,独当一面,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对学生的能力锻炼起很大的作用;是《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中的"2+1"教育模式,即在校学习2年,第三学第二学期到专业相应对口的指定企业,带薪实习4-6个月。

 

图为相关漫画

 

图为顶岗实习岗位

 

图为顶岗实习企业

上一篇:我系与企业共同举办游戏原画设计宣传教学活动
下一篇: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动画创作比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