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厦门黑焰传媒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为帮助提前让2020级毕业生了解各企业招聘情况,让更多的毕业生知晓各企业发展情况。我系于5月31号在E204教室举办了企业招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是由厦门黑焰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原画师:阮陈兴主持。我系2020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阮陈兴总监首先分享了自己踏入社会11年来的工作历程,接着为大家进行了原画概念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灵感和方向。
      阮陈兴总监鼓励同学们进入企业原画交流群,互相交流学习,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以后能有机会加入到黑焰传媒,本次宣讲会,我系2020级同学们切实了解原画师这个职业,以及该职业毕业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对岗位的录用条件有了最基础的了解。所有同学均表示将会认真对待此次宣讲会的内容,慎重思考,最终作出最有利于自己的职业规划。



图为宣讲现场


图为宣讲现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厦人社[2022]108号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2年度厦门市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