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接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现场

 

202255日,我系在E305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本次竞选共计19名同学参与,竞选的部门有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部、新媒体运营部等。

此次学生会干部竞选得到了系部领导及老师们的重视,本次到会的有:

数字传媒系党支部书记肖梦云老师、数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池晓丽老师、辅导员朱木林老师、赵丽老师、陈伟华老师、第12届学生会干部们及参与干部竞选的19位干事。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干事张丽雪主持,会议主要以评委提问为主。

会议开始,每个竞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答辩,从自身优势、工作认识、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阐述,他们言语条理清晰,仪态端庄大方,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对工作的展望。紧接着现场评委及老师们对他们进行提问。竞选人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展现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相传,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相信在选出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后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竞选结束后,竞选结果将通过综合评议审核后于下周三(511号)之前公布。

 


图为竞选现场
 


图为竞选现场


图为竞选现场


图为竞选现场

上一篇:厦人社[2022]108号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2年度厦门市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消防演练,防范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