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厦门国际动漫节 “金海豚奖” 高校巡回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会学习部)盛夏五月,由我系与厦门“金海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高校巡回演讲活动于5月28日下午在F202开展。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阳光夏日,雨季初开,动漫节就已开始向我们走来。活动中,组委会石艺文老师向我们打开了活动的大门,介绍“金海豚奖”的概况、动漫的种类和主要动漫活动在世界上的分布等,加深了我们对动画的好奇与对动漫的认识。
      也许我们会好奇动漫节为什么如此诱人,其实我国动漫不仅有如上的活跃,而且我国动漫组织还与外国动漫组织成立了国际动画协会。在石老师的精彩讲解后,可知,这对我国的动漫发展是产生了多么大的影响。不仅如此,“金海豚奖”大赛拥有专业的国际化评审力量和严格的奖项设置,这对于每一个动漫从业者与创造者来说是很大的平台与机遇,甚至是对国内动漫作品的创作力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带动了国内动漫的不断发展。
      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动漫节,石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参赛作品分类,以及参加“金海豚奖”大赛的参赛报名指南和评选时间安排,其中还包括多部优秀获奖作品的展示。
      虽然宣讲会接近了尾声,但动漫的脚步却依然活跃。到这里,同学们是不是对动漫节有所了解了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的“金海豚”厦门国际动漫节吧!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四)之两年两个忆
下一篇:我系团总支荣获2018-2019学年“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