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举行“校风学风促进月”动员大会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自律会)2017112号晚,数字传媒系自律会于我院教学楼E305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风学风促进月自律会动员大会,会议由数字传媒系主任吴辉煌主持。党支部书记、主任助理唐鹭悦老师、自律会负责人朱木林老师、数字传媒自律会干部、各宿舍长、各班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辉煌主任结合了企业与学院招聘时发生的失败例子警示大家要做好督促校风学风的重要工作,对自律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党支书记、主任助理唐鹭悦老师给各宿舍长提出了严格要求,在学生作息方面宿舍长要起带头作用,提高班级的出勤率,实现校风学风月要求的目标。
      自律会负责人朱木林老师也表达了对校风学风促进月圆满完成的决心,同时也期望新生们可以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完成校风学风促进月的各项指标。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主任讲话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唐老师讲话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朱老师讲话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本文来自“厦软数字传媒系”公众号)

上一篇:我系举行“校风学风促进月”座谈会
下一篇: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献礼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