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吴学军 高级工程师

 

       数字媒体系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1989年于国防科技大学获计算机应用专业学士学位。1992年厦门大学研究生院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厦门对外供应总公司、厦门软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厦门信息工程学院、厦门凯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992年至今一直从事计算机应用、互联网、信息安全等系统的开发、规划、管理等工作。
       作为技术或项目负责人主持了“某大型百货商场寄售商品财务结算系统”、“某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厦门软件评测中心软件评测系统平台”、“厦门软件园数据中心机房”、“厦门软件园千兆光纤网”、“厦门软件园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厦门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网”等项目的方案设计、开发、维护和管理。具备系统的计算机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000年起作为厦门市政府采购专家、厦门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参与了厦门市多项大型信息化项目的方案论证、成果鉴定和项目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