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方肇锋 高级工程师

 

       数字媒体系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1984年7月毕业于天津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1987年7月天津大学系统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988年至今一直致力于计算机应用系统项目研发、互联网接入、网站开发及网络规划与管理工作。期间分别于1989年、1996年及2000年赴澳大利亚、香港和新加坡考察和参加短期技术培训。
       1990年组织研发计算机应用系统项目“厦门市宏观经济数据库及分析预测系统”荣获厦门市科技成果一等奖;参加研究和编写的“厦门市经济信息系统第三期日元贷款总体方案” 获国家经济信息系统科技成果三等奖;主持了厦门市政务外网、厦门市文体园区信息化、厦门市党政机关外网机房等厦门市政府部门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项目研发、互联网接入、网站开发及网络管理工作,具有各类弱电系统及机房工程建设经验。具备系统的计算机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各类计算机应用系统的部署、实施经验和各类计算机网络系统的组网经验。
       2000年起还兼任,厦门市高级职称评委、中级职称评委,厦门市政府采购专家,厦门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厦门市科技局创新项目评审信息化专家。主持了厦门市BRT智能化系统、厦门市数字城管、厦门市数字海洋和厦门海沧保税港区信息化等厦门市重大信息化、智能化项目的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