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就业指导

企业招聘

企业风采

就业明星

首页>>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花火(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花火(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厦门成立,依托移动、电信运营商两动漫基地平台,引进国际先··进的动漫创作元素与技术,借助落地原创力量,形成以内容为基础,宣发力'[P核心的动漫产业化发展模式,以有别于传统领域的无线互联网为业务发展重点的国内动漫公司。
花火文化以原创动漫为核心,业务涵盖影视制作发行、音像出版发行、图书出版发行、主题乐园、游戏、娱乐节目、活动及周边衍生品等。目前已与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迪士尼、湖南卫视、腾讯、优酷、搜狐等公司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2015年由花火文化打造的中国首部歌舞益智教育动画片--《踢踢和奇奇之魔力课堂》已入选文化部"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2015年度广播电视剧本扶持项目

 

上一篇:创业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视才网(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