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就业指导

企业招聘

企业风采

就业明星

首页>>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视才网(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视才网(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专门针对为全国大学生制作招聘视频简历和为各企业量身定制企业招聘广告、宣传片等!
      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于影视制作,纪录片、广告片、宣传片、影视广告制作等等,为品牌打造全方位的视觉系统包装。
      我们是一群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公司成立至今,拍摄足迹遍布全中国,2015年,我们走遍全国8个省,15个县市,制作了15集食材纪录片《飨路》,以此致敬舌尖上的中国;2016年,我们斥资百万,探寻古村落,拜访工艺大师,寻找最美小店,投身社会公益等,打造了福建区域首个原创视频自媒体《守心》,只为给您一份心灵的感悟!
      欢迎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守心》、《飨路》,对我们进一步的了解,如果感兴趣可以积极留言,也可以电话联系我们哦!

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电话:18030380108
微信:zly1170338692

上一篇:花火(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厦门云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