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就业指导

企业招聘

企业风采

就业明星

首页>>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创业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创业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9日,总部位于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63号之二3楼,目前在深圳、北京、宁夏等地设有分公司。创业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服务为核心业务,分为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众创空间,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创业综合体。
创业树线上服务平台的产品包括高企认定、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企业融资和上市辅导、ICP认证等。创业树采用“直营+代理”模式,自主研发了财务代理记账互联网化系统、服务商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健康财务”直通新三板业务系统、创业公司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创业树众创空间,2015年5月28日由厦门舒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作为创业树旗下专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线下根据地,以互联网项目为重点培育方向。是2016年厦门市科技局认定的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众创空间提供创业团队项目孵化,创业辅导,财税法律辅导,资本对接等一系列服务,还对项目团队进行公司注册和财务代理的服务。

 

上一篇:逐梦计划(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花火(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