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最新消息

以功夫鸡为例浅谈原创动画品牌的制片和经纪--2018海峡信息大赛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8年6月7日星期四晚上19:00,教学楼E305,在第八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即将举行之际,我系特邀福州零壹动漫有限公司为广大师生开展“以功夫鸡为例浅谈原创动画品牌的制片和经纪”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福州零壹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慧君,主要内容是:从零壹动漫公司出品和运营的原创优质项目《功夫鸡》的创作过程和品牌化、市场化运营、成果展示中解析原创品牌的制片和经纪。
董慧君个人简介: 获得国家广电局首次针对动画人才颁发的2015年度优秀动画创作人才奖。现任福州零壹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业10余年,参与并管理多个原创项目的策划、制作管理、品牌运营和版权销售。参与主导的项目有《宠物宝贝环游记》(2007年中国电视台少儿频道收视率第一名,最高收视率4.94,平均收视率4.14),《蟾童》(与福建省地震局合作,作品获得全国防震减灾优秀科普动画金奖),《功夫鸡》(获得:2017年福建省百花文艺奖三等奖;获提名2016年第二十一届亚洲电视大奖;2016年获得福州市第三届茉莉花文艺奖三等奖;获得2015年第三届少年中国少儿文化作品评选唯一一部电视长篇节目金奖作品;获得爱奇艺“金花瓣” 2015年度最佳新媒体动画奖;2015年在杭州动漫节上被封为中国动漫产业2014年动漫新力量;获得2015年第三届腾讯儿童/优酷土豆主办 少年中国少儿文化作品评选电视长篇节目金奖作品;获得2014年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最佳电视系列动画片银奖;获得2014/2015年国家少儿精品工程三等奖;获得2014/2015年国家广电局推优动画片等)等。
本次讲座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今年大赛的亮点、赛题要求等基本情况,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今年的海峡信息赛。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上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召开16、17级独立实训周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系组织老师去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