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DDDD>>正文

DDDD

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五----园博苑写生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8年6月26、27日,我系按照预先安排,组织学生前往园博苑写生。
      厦门园博苑,全称厦门国际园林博览苑,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7年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地,位于厦门杏林湾。由原先的杏林湾中洲及附近岛屿和湾西、湾北海岸线上的部分地区组成;开工建设时人工开凿河道,把中洲及附近岛屿统一规划为九个岛,由16座桥梁相互连接,形成"水上园博园"。总面积10.82平方千米,其中陆域面积5.55平方千米,水域面积5.27平方千米。
      通过到园博苑实地参观、拍照和写生,为以后创作积累素材。

 

图为学生认真写生

 

图为学生集体写生

 

图为学生拍照,收集创作素材

 

图为学生集体在巨琴前留影

 

图为师生在园区入口处合影

上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六----独立实践周总结大会
下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四----参观奥业科技和触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