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DDDD>>正文

DDDD

我系组织老师去企业调研

 

本网讯(吴芳)5月29日下午,我系主任吴辉煌老师带领本系10名老师,不畏酷暑高温,走访软件园二期,调研花火(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花火)和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风云),双方共同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企业人才需求瓶颈、校企联合开发项目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下午,我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们如期走访花火,受到卓总、陈导热情接待,我系老师先对公司办公区、会客室、员工休息区参观后,接着双方探讨前期合作部署、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随后,走访风云,与林总探讨校企合作、企业人才需求等事宜,同时参观风云智慧展厅和VR/AR展示厅。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走访,老师们掌握目前公司对人才需求的瓶颈,加强了解课堂教授的重点,也为我系将来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基础。
 
图为全体参与调研老师在花火调研后集体合影
 
图为全体参与调研老师在风云科技调研后集体合影

上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召开16、17级独立实训周动员大会
下一篇:2017年市级“动漫制作”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我系参赛队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