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2018级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二----带领学生参观创业园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12月18日上午九点,在校内老师和校外专家的带领下我系18级学生参观了位于集美区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厦门)。
      该基地是省教育厅2016年以来与设区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第5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基地。之前南平、三明、漳州、龙岩基地已经挂牌运营,泉州有望年内挂牌,福州、莆田和宁德正在筹建中。每个基地使用面积均达一万平方米以上,主要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学校联盟方式建设运营。基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后期加速孵化,融资对接,落地转化搭建了一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资金融通,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平台。
      厦门基地目前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121家,涉及文化创意、电子商务、教育培训、虚拟现实、智能硬件,影视传媒等多个领域。聘任高校教授、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等120名创业导师。已建成双创网络服务平台,引入第三方合作机构,为入驻团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我系学生听取公司介绍

 

图为我系学生在公司门口合影

上一篇:2018级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三----演员公益培训
下一篇:2018级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开始为期两周的独立实践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