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践行志愿精神,共筑爱心之城

 

本网讯(系学生会 团委)国际志愿日,让我们共同来守护!
      虽然这个节日已过去多时,但是志愿并不只是在那一天之中,便是在那天之后,我们才会有更好的去了解到志愿者是作为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而各位小伙伴相信你们也好奇,12月5号那天,热热闹闹的走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虽然,它早已传的沸沸扬扬,但是,我们还是让那天参加志愿者宣誓大会的同学与老师交警们,一块来到我们公众号,来为我们作一个好榜样吧!
      定于12月5日14:30,在教学楼C栋的走廊上,一场关于志愿者的宣誓大会如期进行,现场就如浩荡人海,里面有来自厦门各校的志愿者代表人员,集美志愿服务队的朋友们,还有来自厦门义务交警队,我们辛苦的交警同志们,最后便是来自我校各系的代表人员与我校的老师代表们。我系便在图片从右往左数第三的队伍中,一个代表后面为两队,即为所带宣誓队,彩旗飘扬,就如他们在宣誓大会上为志愿说付出的决心一般,坚强而飘向远方。
      大会经前面的老师介绍,彩旗队伍的领秀主场后,接着便是,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了——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宣誓正式开始,这一时刻,整个会场回荡着,我们喊出的每一字每一句
      此时我们是认真严肃的,我们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
      践行志愿精神,共筑爱心之城。活动结尾,老师和义务交警们与在场的宣誓着们一块合了照片。最后,感谢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老师同学和交警叔叔们,各个可爱的小伙伴们,我们将自律负责 ,不忘初心;携手互助 ,与爱同行。

 

图为志愿者的宣誓大会现场

 

图为志愿者的宣誓大会现场

上一篇:2018级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开始为期两周的独立实践周
下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 (十四)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