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 (十四)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好
      我是来自2017级广告班的龚艳艳,如果说要论我自己,那就要从多方面来展开了。
      01 论学习
      我始终坚信学生应当以学业为主,在入学第一天我就从未放松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认真预习及完成老师所留的作业。通过不懈的努力我的成绩逐步的得到提高,与此同时自觉扩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课外长期坚持自学,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通过这些拓宽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知识。在大学这个学习环境相对宽松,课余生活相对丰富多彩的环境中,我并没有放松学业,而是有计划的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其它感兴趣的知识。我在专业课上的学习和实践毫不放松,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习上虚心向同学、老师请教,课堂作业课外作业都能按时完成。课堂外也抽取时间努力复习。经过自己的努力,在进入大学的三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为班里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现已经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英语B级考试、高级PS考试、高级OA考试,大一大二两学年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班级第一并荣获特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未来我还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我相信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02论思想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教育影响下,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不仅要拥有丰富的知识,而且要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个人道德修养。这种观念深深扎根在我心中,我励志要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出于对党的向往,我在大一刚入学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并且顺利通过了党校组织的党的基本知识的结业考试,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

03论工作
      我始终以"奉献学校,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在班上团支书期间,我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积极主动服务同学。作为第十一届院学生会副主席,我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开展社团工作。在担任我班团支书的时间里,我也深知作为一名团支书的责任重大,于是我就努力的尝试去把它做好。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一心一意为同学们着想,并及时向同学们宣传党的精神和思想以及校内的一些趣味且有意义的活动,组织好同学们成功地开展每一次团内、团外活动,且确保同学们能够从中全部受益。担任期间每个月我都能代表团支部和同学们召开团会活动,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深刻而又有意义,再次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如党申请书和入团申请书,使他们能够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发展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课余时间里,我还曾参加和举办了院或系里及各社团组织的活动,比如辩论赛、社团评鉴晚会、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宿舍星级评比等,荣幸的是,我们宿舍荣获五星宿舍的好成绩。

04论实践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巩固和扩大我们在课内所学的知识,拓宽解题思路,我积极参与学校及系里组织的各种活动,他们能充分考验我们的洞察能力、创造能力、综合应用分析能力、联想能力。在校期间,我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比如厦门集美区东边小学的义教活动,虽然只有一下午的时间却让我有诸多感触,特别是看到小孩子温暖而纯真的笑容就觉得收获满满,让我觉得每一次付出的爱心都是有回报的。
      最后感谢三年来老师的大力培养和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那些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力求有更好的表现,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优秀党员!

 

 

图为龚艳艳本人

 

图为龚艳艳本人

 

图为龚艳艳参与的活动

 

图为龚艳艳参与的活动

上一篇:践行志愿精神,共筑爱心之城
下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 (十三)之 走学习问鼎之道 尝青春美妙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