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 (十三)之 走学习问鼎之道 尝青春美妙之欢

 

我叫韩伟,是17游戏设计班的班长,同时也是一个光荣的预备党员。
      在学校的成长便是对我大学生活最好的陪伴,回想初来厦软时,我也不过是一个调皮又稚嫩的男生,和其他同学一样,对于未知的事物充满了期待。在高中的时候,我还是个不爱学习的少年,随着时间的流逝,在进入大学之后,对于一沉不变的生活想做出改变,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任何理由都不会阻拦我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所以在学生会进行动员大会时,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加入到面试的行列中,心头强烈的信念让我留在了学生会,因为我明白,只有变得更好才能有资格入党。
      从部员,到团总支副书记,再到最后的预备党员,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协助其他活动的开展,可以说我的时间除了正常上下课就是为工作跑前跑后了,而每一次的参与都为我的成长积攒了宝贵的经验。
      在我成长为预备党员的这两年里,我组织承办过我系的辩论赛,看着同学们在台上唇枪舌战,我很有成就感。
      我还组织承办过“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动画创作比赛的颁奖典礼,看着动画创作比赛因集美而美丽,而我们因集美文化而自豪。
      组织我系与新村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学应急救护·扬志愿精神”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一些应急救护知识和技巧。应急救护是人们在突发状况下危及生命的重要保障,在社会生活中,例如心跳骤停、休克、溺水等突发状况,总是有热心人士出现,运用应急救护的知识和技巧,及时挽救生命,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还组织我系与交通银行厦门滨北支行共同举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反假货币以及小额免密的骗局。让广大师生有好的金融防范意识。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从大一加入时的坚定和期待,大二的犹豫、坚持与守护,一路走来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我最宝贵最珍惜的回忆,我从未后悔过,我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让更多人有所收获,怀揣着一颗热爱之心和责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少年兴则国兴,小年强则国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在今后的生活中促进自身的进步和发展,发挥一个学生党员的应有价值,既是党组织对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

 

图为韩伟参与的活动

 

图为韩伟参与的活动

 

图为韩伟参与的活动

 

图为韩伟参与的活动

上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 (十四)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我系在2019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IP衍生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