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来,喊起来!--记我系军训

 

本网讯(学生会 高晓茹 施明辉)“一二三,教官好;四五六,辅导员好”一声声洪亮的声音响彻云霄,每一个新生的声音打破了操场的宁静。在昨天忙碌的入学工作之后,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开始迎来了第一个篇章。
      骄阳似火的九月初,昨日同学们告别父母,告别温暖的家,告别舒适的生活,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校园,开始接受磨砺,百炼成钢的军训生活。为了新生们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我校于昨天下午在操场举行了开学典礼,里面不仅有着领导的谆谆教诲,还有着学员代表和教官代表的承诺。最后,相信你们经过入学教育的洗礼,教官严肃认真的表演,与领导与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可以在未来的半个月里,服从命令,坚持训练。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然后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新生们,呐喊吧,希望我们经过今天的学习,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的坚定!
     新生们,呐喊吧,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
     会更加的坚定!
 

图为军训现场

 

图为军训现场

 

图为军训现场

 

上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十一)之青春不负,厦软遇见
下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十)之 专升本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