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举办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系学生会)2019年7月3日下午2:30分,共青团数字传媒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201教室如期召开,本次到场的有各位嘉宾领导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和各兄弟系主席台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没有前人的脚步,就没有我们现在的成绩,我们感谢第九届学生及老师对我们的栽培。大会的第一部分——换届大会。伴随着副书记韩伟的精彩发言开始举行。随后,公布第九届学生会成员的名单。接着,第十届的名单开始公布,他们在宣传视频中尽显风姿,彰显两届风采。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老干部进行工作交接开始。看着他们拼搏的身影,在交接的时候,跟着团总支副书记黄琦琦发言宣誓的时候,就已经为他们的将来的努力奠定了基调。一个个坚定的眼神告诉了我们,他们对于工作的执着与坚持。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大会进行第二部分——表彰大会。看着代表席上的他们,将迎来他们一年来努力与坚持之后的成果。表彰的对象包括本学年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优秀宿舍长、优秀干部、先进个人。他们元气满满,向前走去,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他们工作的回馈,也是对于他们工作的肯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会进行到最后阶段,肖梦云老师的发言指明了方向,为我们鼓足了勇气。相信在今天在场的所有同学,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励,继往开来,继续发扬光大共青团数字传媒系学生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篇:一百位学生一百个故事(十)之 专升本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实践周系部报道之四-----我系教师带学生到企业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