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实践周系部报道之四-----我系教师带学生到企业参观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9年7月4日上午9:00,我系组织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平面设计方向)学生到厦门海尼众创空间进行实地参观,为即将到来的大三实训期进行准备。
      海尼众创空间位于厦门集美区,当天到达公司后,在海尼负责人的陪同下我们一起参观了海尼公司的总部。实地参观过程中,我们感受到海尼浓厚的企业文化,同时电商类的负责人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在运营的项目和成果。
      海尼众创空间,目前全省最大零售电商孵化器,专攻电商创客孵化培训,是青年创业和普及电子商务应用的承载主体。他们倾力打造集创业、孵化、休闲、交流、饮食、生活于一体的“众创家园”,提供特色办公空间及成熟的生活配套,实现电商创客“拎包入驻”的需求。
      作为全省知名的大型电商人才培训实习基地,与福建十余家开设电商专业的高职高校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并与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建“海尼互联网产业学院”。截止已实现草根青年创客培育超过1000人,拥有超过10000家多电商平台超级店群,为近3000名青年提供创业就业岗位,18年度实现线上销售10亿元,多方面渗透包括护肤、美妆、保健、女装、香水、游戏、返利等多个领域,逐渐成长为解决青年创新创业的主要阵地。
 

图为学生参观企业

 

图为同学们参观企业

 

图为在企业梯形教室听企业专家介绍

 

    

上一篇:我系举办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三-----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设讲座--为营销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