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三-----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设讲座--为营销而生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9年7月1日在F202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设讲座--为营销而生。

      为我系开设讲座的是西搜(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艺魏。
      西搜(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总部位于厦门,西搜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软件著作权有:SISO毕业论文流程管理系统(简称:论文管理系统)V2.0、石材互联网云平台V2.0、云渠道分销电子商务平台应用软件V2.0、智慧商城资源系统、信息采集监控发布软件系统v1.0。
      西搜是厦门华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资源股份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软件开发公司,2019年新三板上市。
      此次讲座陈总主要介绍公司现阶段主推的掌鸽APP。
      “掌鸽”经过4年策划,3年营销市场调查,2年技术研发,基于营销形态与营销人员画像分析以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科技形成了集人脉管理,AI智能分析,AI数据查看追踪,客户SCRM管理,文章智能一键采集,营销文案工具库,营销图案工具库,学习部落等等功能。用技术的方式大幅度提升获客数量,提升成交率,提升销售营销能力,提升学习互动能力, 并帮助销售人员对客户进行管理,优化销售成本,增加收入,全方位提高销售能力。
      现场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下载掌鸽APP,跟着陈总的讲座逐渐熟悉该APP,最后公司的设计总监林老师重点讲解与我系相关的海报制作环节,并现场布置了两张海报制作的任务,必须在三天内完成,7月5日进行现场讲评,做得好的作品可以入选公司的海报库。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现场布置的作业
 
企业APP相关报道:掌鸽&厦门软件学院开启深度合作

上一篇:实践周系部报道之四-----我系教师带学生到企业参观
下一篇: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二-----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展讲座--生活中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