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双创活动--创星谷宣讲活动

 

本网讯(文:黄菲菲,拍照:黄菲菲 黄燕芳等)4月17日下午三点半,创星谷影视联盟宣讲活动在我院教学楼D栋201教室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创星谷影视联盟团队与我系广大师生分享了如何让高校网络文化成为网络空间正能量的强大发动机和不竭源泉。

      创星谷影视联盟负责人周浩为我们讲解了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最新的资讯及动态的大的国家政策,要求大量有正能量的短视频,市场前景广阔。
      现任创星谷媒体部负责人王蓉为我们讲解了如何打造个人IP,互联网新媒体原创动能的聚集。
      创星谷媒体部项目负责人何美娇为我们讲解了企鹅号的具体注册、编辑、上传等具体实操。
      活动中我系主任吴辉煌老师与创星谷影视联盟王蓉签订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的相关协议。
      活动结束后,我系系主任吴辉煌老师接受创星谷影视联盟的采访,就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涨知识:创星谷影视基地
      创星谷影视基地以摄制中国创客路演视频为核心内容,致力打造中国最活跃、最特色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创星谷不仅帮助创业者、创业项目制作路演视频,还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资金实力为企业制作广告片、宣传片、资料片、人物专题片等。
      创星谷影视事业部核心人物周翔导演,在2013拍摄百事可乐《裸婚篇》获得金爵奖最佳新锐导演奖,曾拍摄奔驰汽车,宝马汽车,凯迪拉克汽车,上海马拉松形象片;厦门航空,上海家化,耐克,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明星:皮尔斯.布鲁斯南,苏菲玛索,章子怡,迈克尔.欧文,吴彦祖等。2016年拍摄鹿晗卡地亚(Cartier)手环广告,2014年拍摄雪佛兰跑车广告。
 
图为我系双创活动现场
 
图为创星谷影视联盟负责人周浩
 
图为创星谷媒体部负责人王蓉
 
图为创星谷项目负责人何美娇
 
图为校企双方签约
 
图为我系主任接受采访
 

上一篇:我系独立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召开16、17级独立实训周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系15级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