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一场与杜比影院的见面会

 

      本网讯(文稿:徐可,主编:林信)在4月17日下午三点,由我系承办的厦门嘉庚华谊兄弟电影中心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宣讲活动在教学楼E栋305教室召开。Dolby Cinema专业团队为我们深入讲解了极为先进的未来影院技术与电影艺术发展。
      Dolby Cinema设计师在讲解过程中和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小游戏,在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昂,场面的气氛十分活跃。
      在有趣的讲解中进行小游戏,在小游戏中了解与学习,在这样一个活动氛围中,同学们不仅高效地了解到更深的专业知识,更是为以后的社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最后,也是本次活动发放福利的时刻,那就是抽奖环节Dolby Cinema专业团队为我们准备了电影票、限量衍生品以及带有明星签名的电影海报这些精美礼品。
      在抽奖过程中,每一位同学的心情都上升到了最高潮点,在抽奖的最后,Dolby Cinema专业团队也向我们的同学们发出了橄榄枝,同学们也表现地十分积极。
      至此,本次宣讲活动也圆满落幕。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增添了一份新的见识,更是告诉同学们科技发展的迅猛。
      在此,感谢Dolby Cinema专业团队为我们带来的这一场精彩的宣讲。
 
图为宣讲会海报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我系15级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系在办公室长廊举办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