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乒乓魅力 我们演绎

 

      本网讯(文:刘晓燕,图片:林志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以及对乒乓球项目的了解,我系体育部与“厦软挥扬乒羽协会”联合举办“数媒系第一届乒乓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决赛。
      今天下午天气出奇的炎热,像是预示着本次乒乓比赛的激烈与紧张,下午三点,“数媒系第一届乒乓大赛”如约而至,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比赛也十分精彩激烈,运动员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弘扬“努力拼搏,勇于进取”的国球精神,在参赛队员的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中展现了我系同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男生组
    第一名 动漫三班 张尚炳
    第二名 广告班   戴佳豪
    第三名 动漫四班 赵俊斌
女生组
    第一名 平面二班 郭靖
    第二名 平面二班 张雪莲
    第三名 动漫二班 林奥宇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男生组获奖学生

 

图为女生组获奖学生

 

图为合影

 

上一篇:我系在办公室长廊举办画展
下一篇:充实课余时光,品味别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