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充实课余时光,品味别样生活

 

 

      本网讯(数字媒体系 文 学习部刘晓燕 图 文艺部李旭琳)为了丰富课余时光,让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院青协组织了义教活动,3月20日下午我系同学也参与了这个活动,去集美东边小学给小朋友上课,并给他们发放了小礼物,献出了同学们的一份爱心。
      对于同学们来说,义教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相对不错的环境里,经常会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西部土地的贫瘠,教育资源的稀缺,孩子们学习环境的恶劣等等;也经常能看到各种支教的人的付出与努力,包括每年感动中国栏目中那些在偏远地区坚持教育事业的人的感人故事,生活在如此美好环境下的我们,不应该做点什么吗?奉献爱心,快乐自己。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将自己的爱心奉献出去。 
      这次活动既增加了同学们的见识与实践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养,看到这么丰富的活动,这么独特的经历,有没有很心动呢!   
      有的人的大学生活简单乏味,有的人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如果不想像前者一样庸庸费光阴,不妨多多参加一些课余活动,我系即将举办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三行情诗的活动就期待你的报名。
      青春是值得珍惜的,大学的经历更加值得我们品味,让我们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让我们的青春变得丰富多彩。
 
图为东边小学
 
图为我系小老师上课现场
 
图为我系小老师上课现场
 
图为我系小老师与小学生们的互动
 
图为我系小老师与小学生们的互动
 
图为我系小老师们的合影

 

上一篇:乒乓魅力 我们演绎
下一篇:干部助理竞选祝语--我系主席部长助理竞选系列报道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