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党支部开展班班学习十九大活动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学生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在报告最后专门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殷希望,我们的祖国正处在快速成长的阶段,每一个青年学子都有义务为她的的积极进步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我系党支部开展班班学习十九大的活动,通过各班学委将一日e答与每日一课分享到班群的活动方式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报告精神传达到我系学子的心中,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之才,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
 

图为班级微信群截图

 

图为班级微信群截图

上一篇: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我系运动会系统报道之一
下一篇:2017年市级“动漫制作”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我系参赛队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