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我院组团回访手机动漫基地

 

9月21日上午,中国移动厦门分公司代表一行5人在谢荣安副总经理带领下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其中一个洽谈结果是组建一工作小组,由数字媒体系副主任李向东老师任组长,组员有我院教务处副处长邢海燕、招生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潘振华教授、实训中心的张召强主任、中国移动的杨经理、朱经理、郑经理,就双方共同举办新媒体动漫专业、教师和企业技术骨干互派交流、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等具体合作项目进一步交流。

9月28日上午,我院的李向东副主任、潘振华处长、张召强主任、郎朗主任助理回访位于软件园二期的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基地的合作管理室项目经理王萍给我们做了新媒体动漫发展概况的介绍,之后我们与厦门拓维信息系统股份公司的王华运营副总监、福建中科亚创通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郭一涵总经理进行了友好的沟通洽谈,就合作办学、师资互派、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李向东供稿)

 

 

 

上一篇:数字媒体系根据评估要求开展说课学习
下一篇:我院数字媒体系教师主编教材被教育部评为优秀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