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我院数字媒体系教师主编教材被教育部评为优秀教材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计算机类教指委)公布了2010年度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教材评审结果,我院数字媒体系李向东老师主编的《CorelDRAW X4实用案例教程》入选。 
      据悉,计算机类教指委开展了2010 年度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教材评审工作目的在于切实提高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整合、创新与共享,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类专业选择教材提供参考。截至申报截止日期,教指委共收到30 家出版社的325 本教材申报。经专家会议评审,共评选出优秀教材100 种。 
      计算机类教指委指出,这些教材在国内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材领域处于较高水平,高职高专院校在选取教材时,可以优先参考;出版社在出版教材时,也可以加以借鉴,从而开发出更高质量的教材。

计算机类教指委字[2010]29号-关于公布2010年度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教材评审结果的通知

上一篇:我院组团回访手机动漫基地
下一篇:数字媒体系课程《CorelDRAW矢量绘图》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