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我系三个专业进行专业剖析演练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9年4月2、9日下午14:30,我系在D302教室分别举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业剖析。
本次专业剖析邀请评估专家黄教授到场指导,旨在提高我系专业剖析水平,为迎接“二轮评估”打好基础,会议由系主任吴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专业剖析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由崔老师主讲,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由李老师主讲,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由王老师主讲。
各位主讲老师先进行专业概况,接着从人才需求调研和定位、专业建设成效、专业特色、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介绍,其中专业建设成效包含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课程体系与教学改革、实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成效等。
 

图为专业剖析现场

 

图为专业剖析现场

上一篇:我系组织全体老师学习《评建学习手册》
下一篇:关于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动画创作比赛获奖结果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