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2018年市级“动漫制作”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我系参赛队再获佳绩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办公室)2018年11月4日上午,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我系承办、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动漫制作”项目实训楼305拉开帷幕,我系参赛队再获佳绩
      由崔宝礼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获一等奖,由苏明辉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获二等奖。
      特别感谢厦门花火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新科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天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派出专家裁判。
      另外:我系学生杨梅、刘藤获得了由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
 
图为竖立在我院实训楼前的巨幅广告
 
 图为“动漫制作”项目比赛现场
 
图为我系学生获得“动漫制作”项目一、二等奖
 
图为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图为指导老师崔宝礼(左一)与获奖学生合影
 
图为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图为指导老师杨力希(中间)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篇:关于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动画创作比赛获奖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我系专任教师崔宝礼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赛中获得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