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我系各教研室开展说课演练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8年10月16、23日,我系分别在S406和D302开展说课演练,旨在提高我系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二轮评估”打好基础。
      经过前期的几次训练和观摩学习,在本次说课中老师们准备充分,分别从课程定位和目标、课程教学内容(学习任务)、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保障、课程考核评价、课程教学效果、课程建设与改革思路等方面对课程的教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构建,说课效果明显。说课结束后,老师相互交流,取长短补,对说课的意义有进一步的认识,对说课的内容更加明确,对相关课程的教学有更好的与理解与把握。
说课,作为一种教学、教研改革的手段,有效地调动了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学习教育理论,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了我们专业教师的高素质教育教学水平。
 
 
图为黄老师说课
 
图为熊老师说课
 
图为吴老师说课
 
图为冯老师说课
 
图为郑老师说课
 
图为谢老师说课
 
图为乐老师说课

上一篇:我系专任教师崔宝礼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赛中获得银奖
下一篇:我系师生荣获2018 BIEAF-16th韩国釜山国际CEO(环境)艺术节动漫作品赛事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