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我院数字创意专业群入选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日前,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和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公示》,我院数字创意专业群入选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移动商务、会计和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入选福建省职业院校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至此,我院已有两个专业群入选福建省职业院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软件与网络技术专业群、数字创意专业群),五个专业入选福建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移动商务、会计、环境艺术设计)。

 

 

上一篇:喜报!我系吴辉煌老师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篇:我系在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