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炙手可热的公共选修课第一堂课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昨天下午3月25日(星期三)第3教学周,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公共选修课第一次上课了,16点15分上课,而16时各个公选课教室门口已经挤满了前来上课的以及还未选课的学生,景象甚是壮观。
      为什么未选课的学生也前来捧场,原来学校规定“公共选修课第一次上课未到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该课程的修读”,这样未选课的学生可以填补。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依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管理办法》(厦软院教〔2011〕42号)和《关于规范和加强公共选修课建设与管理的补充意见》,教务处于早在2014年5月6日就发出了《关于公共选修课的补充意见》文件,2014年11月13日又发出了《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的通知》以鼓励各单位和教师充分挖掘、利用校内外教学资源,开发更多有特色、高质量的公共选修课程。我系王磊老师和陈群英老师分别开出了《动画形式解析》、《影视作品赏析》两门公选课,本学期初让学生选课,系部开会强调公选课选课事宜,任课老师与辅导员多次开会动员学生选课,根据学生选课实际需要,学校又增设了两门课程。2015年3月18日又发出了《公共选修课注意事项》等。
      学生为了顺利毕业就出现了本文开关的壮观场面,这充分显示了我校规范教学的成效,是可喜可贺的,祝愿2013级学生都能顺利选上公选课。祝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


学生在教室门口等待上公共选修课

D-301公共选修课点名现场

 

上一篇: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推荐会在我系举行
下一篇: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来我院进行动漫重点专业终期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