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来我院进行动漫重点专业终期验收工作

 

 
(本网讯 数字传媒系 蔡晓芳) 9月26日上午八点半,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唐华玲专家、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唐宁副院长莅临我院进行动漫重点专业终期验收工作。在张副院长、教务处李副处长、刑副处长、数字传媒系文主任、王老师、苏老师及蔡老师等10余人的陪同下进行有关动漫重点专业的审查、参观和汇报。在这次专家的实地了解过程中,着重的围绕动漫重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提问和指导,包括的内容有:
      一、汇报工作:教务处李副处长做了动漫重点专业三年建设情况汇报,教务处刑副处长就课程标准的制定问题回答了专家领导的提问,数字传媒系文主任就工学结合的具体实施情况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张副院长就动漫项目实训情况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二、专家评议:第一方面,主要是动漫重点专业的有关建设实施到位情况。对此,数字传媒系文主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并进行详细的汇报。
第二方面,财务支出明细账情况。在专家提出的有关过去三年财务明细,财务支出的相关配套和财务支出归类等问题,教务处李副处长提供了相关的财务支出明细表并一一做出相关的说明。第三方面,工学结合教学情况。专家提出要在真实工作环境中进行实践和在校内的实践相结合的勤俭教学观念。教务处邢副处长通过学校师生实际情况作出了汇报。
    最后,专家在张副院长、教务处刑副处长、教务处李副处长、数字传媒系文主任,数字传媒系王老师、数字传媒系苏老师、数字传媒系蔡老师等10余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关于动漫重点专业的课程和动漫重点专业教室设备情况等,并顺利的完成了这次市领导的视察。
 
 
专家听取动漫重点专业汇报
专家反馈建议
专家参观动漫重点专业课程
专家参观动漫重点专业设备
                         
专家听取动漫重点专业课程内容

 

上一篇:炙手可热的公共选修课第一堂课
下一篇:我系举行说课演练及督导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