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教学通告>>正文

教学通告

2016年市级“三维动画制作”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我系参赛队再获佳绩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王刚)2016115日上午,2016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三维动画制作”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我系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厦门9所院校的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上午830分,各参赛队到达比赛侯赛室进行签到分组,并由赛项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9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重点从动画基础和动画创作两大方面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各参赛队根据比赛内容,以团队形式制作出包含分镜脚本,人物、场景设定,及完整后期特效、音效合成的三维动画作品,动画长度13分钟。比赛的过程中,各组选手认真的探讨方案,合理的进行工作分工,争分夺秒的完成自己的作品。
      下午17点,比赛正式结束,各参赛队按照指定的格式上交自己的比赛作品,经由裁判的认真评判最终确定了各奖项的归属。
      我系参赛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好名次:由苏明辉老师指导的厦门软件学院2队获得一等奖,由苏明辉老师指导的厦门软件学院1队获得二等奖。
 

图为我院“三维动画制作”技能竞赛现场

 

图为我系苏明辉老师(左四)指导的参赛队分获一、二等奖

 

图为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篇: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系引进企业到校开展三维建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