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教学通告>>正文

教学通告

我系星雨CG艺术中心校园分享会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李木子)2016年6月17日上午10:00在D301,我系开展星雨CG艺术中心校园分享会。

      按照我系14级独立实践周安排,于6月17日上午10:00在D301针对我系2014级学生开展讲座,来到现场的有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服务部项目经理孔燕凌、厦门爱普众创查鑫经理、厦门理工学院杨东老师、星雨CG艺术中心阿乐原画师。
      在讲座过程中孔经理介绍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厦门的状况,欢迎我系学生进入该公司实习实训;查经理介绍了爱普众创/厦门游戏创新中心的现状,鼓励我系学生到中心创业;杨老师结合亲身经历讲解即将踏入社会学生的一些困惑;资深原画概念设计师阿乐现场用PS作画,让广大学生大开眼界,顺便解答了学生们的一些提问。
 
友情链接:
爱普众创/厦门游戏创新中心 http://aipu.cocos.com/index.html
星雨CG艺术中心 http://www.xingyu001.com/index.html
 

图为我系学生进入分享会现场

 

图为孔经理讲座现场

 

图为查经理讲座现场

 

图为杨老师讲座现场

 

图为阿乐原画师作画现场

 

图为阿乐现场绘画

 

图为我系学生认真看阿乐绘画

 

图为星雨CG艺术中心工作人员发放问卷调查

上一篇:2016-2017学年第1学期0913系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系15级平面设计专业开展独立实践周活动